close
















第三天一早前往格蘭島參加水上活動的行程

其實綠豆麻我個人是不太喜歡玩水(一方面怕曬黑)

本來找行程時還想找看看有沒有那種沒水上活動的

但確被罵"不玩水那你去泰國要幹麻ㄚ"

哈哈~好啦~那我就將就點吧!!     







拖曳傘   
這個我沒玩過   其實剛到時還有點猶豫要不要上去

(有在看綠豆麻網誌的應該都知道   其實我很"無膽")

但是最後和小姑兩人(小姑也有一點點怕)硬這頭皮"上去啦"

結果還好ㄋㄟ~ 沒有我們想像中的可怕(我真是太佩服我自己~哈哈)









                                                   格蘭島沙灘


                    






                              開心玩沙的綠豆



可以這樣盡情的玩沙挖沙對綠豆來說是很難得的

因為平時去公園時阿母我都不讓他玩公園裡的沙子(太髒)

所以來這裡可以這樣玩綠豆好開心喔











                           不好意思吼!讓各位看到甜不辣手和甜不辣腳了




綠豆玩沙    我和小姑兩人索性就來個指甲彩繪
好了

手和腳一個人泰幣$500元   其實沒有很便宜     這還是殺價後的金額喔!






被拔拔帶下去玩水了

但我們都沒帶泳褲和泳衣(來泰國沒帶泳衣.泳褲在搞什麼!!!)

沒關係啦!     直接下去好了~呵呵~




  







公然脫褲的小孩       其實是因為口袋裡面都是沙子拔拔在幫綠豆清一清










我從頭到尾都沒有下海玩


這個半蹲式可是當天我碰到最深的水~哈哈~
唉阿~沒辦法我就不愛玩水嘛!!









結束水上活動後來到 海景SPA精油按摩

阿母我為了要好好的享受按摩   早在要出國前就計畫好了

買2.3樣玩具   在我要按摩時拿出一樣來騙綠豆

讓綠豆在旁邊認真的玩   這樣我就可以好好的享受了~









下一站    富貴金屋









                               小色狼你的手放哪!  
 
     


(進去裡面還要脫鞋子)





頂樓有一尊3米高的金觀音  身上鑲了很多寶石喔~






從頂樓往下拍的景色





這天阿母大發慈悲讓綠豆吃冰淇淋    

綠豆吃的多享受ㄚ~(好吃~好吃~)










星月灣
    其實這是某個飯店的私人沙灘    




還有遊泳池 





各位妳們沒眼花   是內褲沒錯  (之前提過了 因為我們都沒帶泳褲和泳衣)

但整個星月灣也只有我們這團17個人而已

所以沒關係啦~都自己人嘛~

就給綠豆穿內褲下去了~哈哈~







這是綠豆第一次在游泳池玩水      比起剛剛在沙灘玩水綠豆比較愛這裡

玩到都不肯起來     之後的行程只要聽到游泳池就會一直說我要玩~我要玩








晚餐在游泳池畔享受自助料理   結束今天的行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