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是大恐龍



                                                                         

第二天一大早6點多就起床了~    

對於平常都睡晚晚的我們來說真是一種酷刑

還好綠豆的起床氣一下就消了   還可以給我搞怪做表情拍照







用完早餐後來到了丹能莎朵歐式水上市場








船多到塞船動彈不得   天氣又非常的熱

還好船家很貼心有準備草帽給我們戴   不然我會熱死吧~  






不過這真的是一種很特別的體驗    坐在舢舨上一邊買東西一邊吃東西

有非常多的外國觀光客      很喜歡來這裡體驗這種感覺






當地很有名的米粉湯   就這樣在船上煮來賣







一定要來一碗   這樣才能親自體驗一下是什麼滋味~




但是綠豆麻我沒吃   因為一上船沒多久我就暈船
啦~     真的很遜ㄋㄟ~  

一路上綠豆都呈現發呆狀      不知是太熱還是太新奇了     就非常的安靜 

不過綠豆有買到戰利品喔~ 是一隻木製的鱷魚   

船家開價$350元最後我們用$80元成交(泰幣和台幣現在幾乎是快1:1)

殺價殺這麼多的感覺真是"爽"
阿~呵呵~

但是因為阿母我暈船所以後面都沒什麼拍到啦~






我們的午餐火山燒蝦泰式料理  

真是噱頭十足     說穿了還不就烤蝦嘛~

不過這餐是很道地的泰式料理   味道酸酸辣辣是我愛的~







餐廳外面剛好有盪鞦韆    真是一解綠豆想念公園的相思之愁

因為還沒讀幼稚園的綠豆可是每天最少去一次公園

看到這裡有鞦韆高興的勒~





吃完飯後要從曼谷一路開3個多小時的車到芭達雅






騎象遊蹤   這張照片為什麼這麼糢糊?

是花$100元跟當地人買照片   小姑回台再幫我掃描起來   所以又點糊模   

因為我們自己騎在大象上根本沒法拍照嘛~

所以這個錢是一定要花的啦~







在大象上自拍~YA~(但拍不到大象)









                              綠豆騎馬車    馬伕人很好    還下車幫我們拍照  

                              所以拔拔不囉唆   小費多給一點~








                                                         雲石公園   







到雲石公園裡的重點是看鱷魚表演      裡面的鱷魚真的好多

分一區一區的  我也搞不清楚有什不同   我拍的只是其中一區而已







精采的人鱷表演    但是我前面有一個人一直再哎哎叫的








                             看看是誰?
 




沒錯  就是他"小綠豆"   一邊看一邊害怕的說不敢看(明明就很愛看)

在旁邊一直哎哎叫的     看完後確回味無窮的表演給我們看勒~






晚上則是安排去做古式按摩
兩小時   大通舖的大家都躺著不好意思拍照


兩小時中   哎喲 .......   哎阿........   喔...喔.....  的聲音彼起彼落的


真的很好笑      不過按完後身體真的感覺變的比較輕鬆      舒服喲.........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