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三時因為小姑姑沒辦法從台東趕回來和我們相聚

所以一直到初六這天我們大家才又聚在一起

這天住淡水的二姑姑和姑丈作東(上圖)

請我們大家到淡水蠻有名的餐廳大腳印吃好料喔!!





這間餐廳在當地頗有名氣

僅此一間別無分號~老闆堅持不開分店喔~

這樣品質才能確保穩定~

真的~自從上次去kiki之後覺得

分店越多品質真的越不穩定











大腳印因為正好是午餐時間

果然"高鵬滿座"整間餐廳都沒有位置了

我們只好在餐廳外的小庭園等待

這時當然不能閒著趕緊拿起相機拍照

唉~綠豆又開始狂擺POSE讓阿母我拍照了~

那阿ㄋㄟ勒!!!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張照片了

這位是我的ㄚ嬤也就是綠豆的ㄚ祖

這張ㄚ祖把綠豆抱在胸前保護着的樣子

很有祖孫情的感覺ㄋ!!

我好喜歡這種感覺喔~









和姑姑們一年也差不多才見一次面而已

所以都很珍惜相聚的時光

相聚在一起的感覺真幸福呢~






我們等了大概快40分鐘吧~

終於有位置了~感恩ㄋ~

因為實在太餓了~

我也不好意思叫大家等我拍照好再吃

所以沒拍到菜色~哈哈~拍西拉~

不過這裡的東西真的很好吃耶~

果然名不虛傳~

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在來的~


總歸一句就是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