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組2.3號包的過程

不過2.3號包比1號更困難一點

所以阿母我有再多一點的指導

綠豆才有辦法完成






這是組好的2號包




這是組裝完成的3號包





YA~全部完成囉!







綠豆好開心阿!

阿母我更有種兒子真的是一天天在長大了的心情

不再是那個抱再懷中的小嬰兒了

怎麼忽然覺得很感傷呢?

哈哈~我是不是太誇張了一點阿~

現在就再擔心他有一天不需要我這個阿母了

不過綠豆只要你平平安安的長大

阿母我會學習這放手的



最後要感謝香香阿姨的禮物

才讓阿母我發現綠豆這麼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