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綠豆麻我終於在今年要結束前努力的再生出一篇文出來了~


不果我想應該也沒什麼人會來我家看了~哈哈~







"木炭博物館"這是今年5月底去的>"<

事隔久遠記得好像是回去苗栗掃墓順便到此一遊








當時的綠豆被阿母我刻意剪了個小呆瓜頭!!!好可愛阿!!!!!









二樓是介紹一些木炭的好處和能製成的用品





大概逛了一下已經快接近中午~於是決定下樓用餐






木炭水







記得我們當時點的餐好像是"木碳養生餐"吧~


以下就看看我們的餐點吧


































這餐很不錯吃呦~~看這看這我現在肚子都餓了~哈哈~






吃完飯後休息一下就要來園區內好好的給她逛一下囉!!






這是什麼??





說真的我忘了  不過看起來好像是"絲瓜"吧






綠豆在看什麼呢?????

哇!!!!原來是隻好大條"肥滋滋"的蚯蚓阿!!!!






這到底又是什麼?  

這...............我真的就不知道了>"<




不過還是硬叫綠豆拍張照片~哈~





















最後是綠豆的餵羊秀~~~結束!!!

我知道這篇"超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