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太久沒PO文了~

想說綠豆的五歲生日也應該來紀錄一下了吧~哈~

話說綠豆上幼稚園也有半年了   

每天晚上睡前綠豆麻一定會跟綠豆聊一聊今天在學校的生活情形

這天綠豆忽然跟我說:媽咪我好想戴"國王的皇冠"喔~

綠豆媽:"皇冠"什麼"國王的皇冠"??

問個仔細~原來是在班上只要是當天生日慶生的同學會戴上老師做的"國王皇冠"

綠豆麻我這個孝子    綠豆這小小的願望媽咪我勢必是會幫他完成的

但掐指一算   哇例勒~~綠豆生日是在大年初二大家都在放寒假  這要怎麼辦呢??

沒辦法只好跟老師商量一下提前慶生囉~哈哈~







當天幫綠豆訂了一個大蛋糕和買了一些糖果送到學校再請老師幫忙拍照

看起來綠豆還蠻沉醉在當國王的樣子喔~







同學一起唱完生日快樂歌後        綠豆認真許願中.........................












切蛋糕.................









和同學們開心合照






那個親家母順便跟你報告一下~ 

右上圖左邊那個戴髮箍的小女生就是.....(你應該知道吼~)



                

所以說綠豆今年的第一個生日蛋糕是提前在學校切的
為什麼說第一個生日蛋糕因為綠豆今年的生日吃了三個蛋糕啦~



                          


大年初二才是綠豆真正的生日當然是一定要慶祝的囉~

之前有看過綠豆麻網誌的冰友們應該知道我小叔的女兒也是同一天生

所以現再幾乎都是一起幫他們過~





哈~又是黑森林蛋糕   

沒辦法這是綠豆指定要吃的也是唯一肯吃這個口味的蛋糕




  








大合照....(請直接略過我 一整個看起來超胖    )





謝謝姑姑.小叔和阿公阿嬤送的生日禮    綠豆期待超久的    





            






大年初四回娘家  娘家又在幫綠豆慶祝了一次
哈~綠豆你有沒有切蛋糕切到手軟阿~




這次綠豆麻不走感性路線     

             但是不免俗的還是希望我的小寶貝能夠快樂.平安的長大

             媽咪也期許自己能夠給你一個美好.值得回憶的童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