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12月14號    親家母(亞麻)約了大家一起去看恐龍展

(成員有子誼麻帶小宇.饅頭麻帶小饅頭還有亞麻一家5口)

很難得綠豆拔有隨行喔~  (嘿~你們知道的)

一早起床綠豆知道要去看恐龍展開心的不得了

可惜天公不做美下起了毛毛雨還好展覽是在室內所以不會有什麼大影響~








看綠豆開心的一路一直在學恐龍的姿勢和叫聲~



不過說真的一到中正紀念堂一眼望過去完全沒有恐龍展的指標還真不知道往哪走?

綠豆沿路一直問:恐龍勒?恐龍勒?哈~

還好我們亂找了一會兒就看到指示牌了







外面有大隻的恐龍展示   綠豆已經迫不及待的觀賞和拍照起來了~








涵涵今天依然有精心打扮喔~

小饅頭你是在看我這個怪阿姨嗎?一來就偷拍你~




接下來看一下裡面拍的照片...........








小饅頭怕怕竟然找綠豆拔抱抱~

綠豆拔抱的很開心喔~

是說要來再生一個嗎?哈哈~(開玩笑請大家不要認真)












其實後面這隻暴龍是會動會發出怒吼的

一開始綠豆還會有點怕越看越往後退

不過看久就麻木了~





展展你阿母是叫你姊姊涵涵坐綠豆旁邊ㄋㄟ~不是你ㄋㄟ

阿你坐的很開心吼~





對啦~ 對啦~這樣就對了!一起拍張合照吧~





說真的綠豆麻我再這裡沒拍到什麼照片

因為一切都在我還沒準備好之下竟然結束了........

嚇密??逛玩了??我有沒有聽錯??

真的讓我有點很錯愕~

於是大家決定去吃子誼麻介紹好吃的刷刷鍋




嘿嘿~親家母這個鏡頭你應該沒捕捉到吧








吃完飯後小朋友們坐不住都下來玩囉~





這張是綠豆拿相機和涵涵自拍的喔~

涵涵你的表情還真甜蜜耶~





這時候兩個小情侶被我們抓來拍照






感謝饅頭麻指導甜蜜愛心款姿勢但小倆口手太短啦~

不過可愛100分喔~





小宇:你們倆太好笑啦~下次我女朋友來我擺給你們看~







翔翔:快點拍下來回去笑他們~噗..........

(這兩張是綠豆麻自己幻想的啦~哈~)





吃完飯我們這些人妻覺得實在聊不夠   於是決定前往麥當勞

小孩可以安全的玩   大人可以開心的聊天





看他們玩的多開心  我們這些人妻也聊的很愉快




但是要感謝綠豆拔今天一路相陪 

因為今天唯一和綠豆拔一樣的男人聰哥再吃完飯後有事先走了

只剩下綠豆拔一個男人  在我們這些人妻聊的很開心時一個人默默在旁邊看報紙.雜誌

真是謝謝你~愛你喔~呵呵~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豆麻 的頭像
綠豆麻

maimaicat928的部落格

綠豆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