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假日(只記得是8月日期不記得了)沒有計畫安排什麼活動    

因為天氣實在是太熱了一點也沒有出門的動力

不過總覺得假日還是得出去走走   也難得拔拔今天休假一定不可以放過他~哈哈~ 

於是決定來去好玩又有冷氣吹的地方那就是"IKEA"囉~

之前看過很多人的網誌都有介紹"IKEA"的餐廳     聽說"瑞典烤肉丸"非常好吃

一 到那裡先來去吃午餐    不過假日這裡還真不是人來的地方

只能用"人山人海" "一位難求"來形容   讓我想說這裡的東西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不過或許是個人口味不同吧~      我們覺的這裡的東西不好吃ㄋㄟ~
可能是我們吃不習慣瑞典的食物吧~






到裡面後綠豆根本就是把這裡當成辦家家酒的地方玩了起來~

不過這很像是放衣服的櫃子怎麼放的是餐具阿~~~~噗~~~~~~







把自己當成是蚌殼精的綠豆    開開合合玩的不亦樂乎............






是真的有這麼好睡這麼舒服嗎?    演的還不錯喔~~ 






現在又變成大老闆了~       很認真上班~

但是老闆你的電腦好像沒有螢幕ㄋㄟ~哈哈~







逛累了休息一下    綠豆服務生在幫拔拔點飲料................






這位先生你點的咖啡好了喔!請用~

哈哈~綠豆你根本就是來亂的嘛~








逛完了"IKEA"已經是下午了     想說應該不會那麼熱於是決定去碧潭走走






到這裡時還是好熱喔!!!!   先買杯思樂冰消暑一下吧.............







來一定要走一下吊橋       但是請看膽小的綠豆(右下圖)
害怕的緊抓這拔拔       但是綠豆你的手是在抓那裡阿..........~噗........






天氣真的是非常的好   天空好藍好美喔~
假日來這的人也真不少   但來到這裡整個感覺都悠閒了起來呢~





悠閒到不愛吃東西的綠豆具然聞到烤番薯會說好香喔~

吵這我們買給他吃~     有夠難得的啦~






來這一定要做的傻事那就是坐用腳踩到累死人的天鵝湖船

要不是因為要讓綠豆體驗一下       我打死也不會坐這個船的

但誰叫我們是"孝子"勒.............  

雖然綠豆也很想踩但是礙於腿太短不好踩啦~ㄎㄎ~






踩這踩這具然在前方看到有一群人在玩跳水~

而且是爬到很高的地方再跳下來~     也太刺激了吧~

但是這裡可以跳水嗎???????????????








很久沒來了現在多了一個"浮動橋"可以走走







剛好遇到台北縣政府在做問卷只要填寫問卷就送"個人相片滑鼠墊"

哈哈~一定要來一張囉~(右下圖)






晚上的碧潭橋也別有一番風味喔~

五光十色的燈讓夜晚的碧潭橋看起來更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豆麻 的頭像
綠豆麻

maimaicat928的部落格

綠豆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