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0.30  沒錯是去年      所以說這是一篇補很大的文~










今天要來去動物園看大象囉!!

我阿母拖了快半年終於要寫這篇了~>"<






各位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阿母實在太懶了!






請大家原諒她~ 害我頭都抬不起來了啦!




                  



哈~言歸正傳今天去動物園的成員有綠豆拔.公公.婆婆還有小叔的女兒"妹妹"





手牽手哥倆好   結伴一起去動物園真開心







今天的重點是看貓熊?熊貓?  







雖然是平日去  但是在熊貓館內還是小小排隊了一下~

因為要快速通過根本沒辦法讓綠豆和熊貓合照嘛~








館內二樓是販賣區賣的卻是和恐龍有關的產品   還真有點奇怪~

不過綠豆看到恐龍可比看到熊貓還開心勒~








兩個一起搗蛋比較好玩吼....      

是說在指什麼阿??  是叫我不準偷拍嗎?






來了~來了~期盼已久的遊園車來囉~







先坐車上去在慢慢逛下來吧~
















當天天氣很好不冷也不熱    就是要這種天氣到動物園就對了~

太冷動物們都躲起來了     太熱又懶洋洋不想動

所以綠豆麻我每年帶綠豆到動物園一定是選擇春天或秋天

這樣逛起來舒服  也比較看的到動物們在活動















綠豆鏡頭下的"妹妹"    個人覺的綠豆拍的不錯喔~









父子搞怪連拍   不過感覺是綠豆比較搞怪喔~












大合照   但是阿公不知道跑哪去了~







逛了一整天就在要回家時   綠豆終於說:我走不動了~


於是跟綠豆拔撒嬌要背背~   哈~不錯~  我喜歡最後這個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