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饅頭媽邀約我和親家母亞麻去他家小聚但是"永和"好遠喔~

路又不熟所以做小黃來去好了~

綠豆今天翹課了~哈哈~開玩笑啦~當然是有請假

但是今天是綠豆最愛的星期一 (親家母有沒有看到)~ㄎㄎ

所以綠豆很掙扎想去上課又想去饅頭媽家

我說綠豆不用掙扎了~阿母我幫你決定就是請假啦~哈哈~






饅頭麻家的環境很不錯很優ㄛ~






依照慣例和涵涵先來幾張恩愛照

雖然綠豆一心只想這和翔翔.型男玩~

真的是......................

就像親家母說的下次只帶她們小倆口出來就好

不要那麼多電燈泡看看會不會激起綠豆的熱情~哈哈~




這張搭肩的姿勢可是我的親家母親自指導綠豆擺的~

不是綠豆自己擺出來的喔~~

千萬不要說綠豆看起來好像一付花心大少的感覺ㄋㄟ~呵呵

一切都是你丈母娘安排的啦~


今天的綠豆看起來很成熟~

涵涵在綠豆旁還是一付小女人的模樣~





型男終於見到你的廬山真面目~

你的體格和氣質真好難怪我的親家母一直對你流口水~哈

你阿母今天也給你請假真的很難得~    型男有跟我說他今天很開心~     

剛睡醒的小饅頭也出來見客囉~






饅頭麻買了好多吃的讓我們當午餐       讓妳破費了~謝謝ㄋㄟ~







我的媳婦你今天打扮的很美喔~
一切都是為了你的"小豆豆"嗎?







這裡的遊戲間也好大又乾淨~

感覺不輸"逸馨園"的兒童遊戲區呢~

今天一樣小孩玩耍   大人聊天

在KTV室裡我們三個媽媽整整聊了4.5個鐘頭還不過癮  

"唱歌"這件事就算了吧~呵呵~

聊著聊著也下午4.點半囉~

只能說我們真的很有話聊喔~你說是不是饅頭媽






要離開前來個大合照但是少了小饅頭~

小饅頭你到哪去啦~




男生就是不一樣一附已經是好哥們的感覺囉~

涵涵你是當天唯一的一隻花喔~   所以淑女一點別跟他們一樣



             


綠豆拔這天算是有良心來載我們母子倆回家

雖然很"機車"的不肯開車來載    硬是要騎"喔都麥"

不過算了"沒魚蝦也好"


回去順便吃個晚餐    今天決定去吃綠豆最愛的"古拉爵"


但是綠豆一整個下午玩瘋了體力耗盡  

一上車沒多久就呼呼打睡~    一路睡到了中和環球的"古拉爵"


我喜歡這個畫面     難得綠豆肯給拔拔這樣抱這麼久(因為睡著了)哈哈~



母子閃亮合照

來二張復古感的~    吐舌裝俏皮




經過樓下遊樂場時綠豆看到投幣式遙遙車

坐上去說:媽咪我假裝就好不用投錢錢喔~

嗯~不錯~不錯~知道要省錢假裝就很好玩啦~呵呵~




最後再來杯我最愛的聖誕限定"太妃核果拿鐵"

喔~買尬   真是幸福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