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倆口又要見面了   但是這次不是和亞麻單獨見面

今天還約了饅頭麻豪麻

本來還有子誼麻也要來的  但是因為臨時有事走不開   

會到"逸馨園"這個好地方是子誼麻建議的

結果他有事不能來  也讓我錯過見到可愛子誼的機會真的好可惜~

不過工作要緊下次有機會再見面喔~











第一次見面的饅頭麻最早到   小饅頭很可愛一點都不怕生還會看鏡頭呢







也是第一次見面的豪麻   幫豪豪穿皮衣帥勁十足








等亞麻一家5口到了小朋友們早就按奈不住一起衝到遊戲區去玩.......

子誼麻找的這裡真的很不錯耶~

小孩的遊戲區超大的又乾淨  可能當天也是平日沒什麼人

6個小孩在70坪的遊戲區裡盡情的奔跑  應該開心到爆吧~






小饅頭很乖喔~都自己一個人玩~噗..........

因為綠豆.翔翔和涵涵的年齡相近比較會玩在一起

小饅頭你太小啦~哥哥.姐姐都不跟你玩啦~








小倆口是在實習未來的夫妻生活(煮飯)嗎?

小朋友們叫回來吃飯先........




一定要來拍一下恩愛的合照   涵涵你一整個感覺很小女人耶~



今天的重點本來是要讓小倆口約會的

不過後來綠豆麻我的重點完全是在和麻麻們聊天~

小孩都不想管了~哈哈~



我們整整在裡面待了4個小時 

這最要感謝的一個人那就是亞麻的老公"聰哥"

全程都是他在遊戲區裡看小孩      真的很謝謝你ㄋㄟ~

而且遊戲區裡的場地也讓我覺得很安全

我們這些麻麻才能夠無後顧之憂的大聊特聊  

和饅頭麻.豪麻第一次面卻也能天南地北的聊了好多喔~

真的好開心..........



這群小孩們也趁這我們這些大人聊到忘我都沒人管  一整個大解放

但是今天我的媳婦涵涵心情不大好喔~

一下肚子不舒服"落賽"       一下綠豆只跟翔翔玩不跟他玩

結果涵涵"結屎臉"啦~ㄎㄎ


"逸馨園"是個很不錯的地方       餐點也蠻好吃的(沒時間拍) 

重點是小孩有地方跑    麻麻們才能很放心的聊麻麻經

要聚會的麻麻們可以參考這裡喔~






最後綠豆麻我免強有又拍到一張兩人的合照算是有交代了吼~

逸馨園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南雅東路(南雅夜市內)45號

電話:(02)29658080

營業時間:上午11時至翌日凌晨2時

逸馨園有20多間獨立廂房,大的可容納60人聚會,還有70坪的兒童遊戲間,可供小朋友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