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本來是和亞麻相約讓小倆口再見見面   因為亞麻要回鄉下一個禮拜

綠豆麻我怕他們倆會太想念對方所以約在幸運草見面

因為子誼麻上次有交代如果要見面一定要揪她一起去

加上我超想看看另一個無名大帥哥小宇   所以這天是三組人馬聚會去






可憐的綠豆麻不太會騎機車     有汽車駕照也不敢開車(不準偷笑)

所以坐公車來去囉~ 






綠豆今天可是有準備了一朵玫瑰花要送給涵涵喔~

一朵代表心中只有你啦~哈哈~




 已經坐到快要睡著了一臉無奈~






到了~到了~

話說這間幸運草餐廳藏身在這個工業區裡真的令人亦想不到






裡面真的蠻大的規劃的也很不錯  難怪有很多偶像劇都到這裡拍攝

當天真不好意思綠豆家最睌到小小遲到一下下
因為人家坐公車嘛~請原諒我~






一見面二話不多說先來個獻花求婚戲碼~哈哈~






涵涵很嬌羞的收下花





再來個愛的親親~哈哈~騙你們的啦~

其實是借位而已    沒有親到喔~(我怕聰哥會殺過來)





當天亞麻家三個小朋友都帶來囉~    第一眼看到展展心想阿......耐阿內

原來是一到餐廳時展展又暴走了   一個不小心撞到額頭 

真是可憐喔~腫了好大一包呢~






當然也少不了金身翔   我們 一到現場立刻很健談的和我們聊天

真是活潑又大方啊~






再來是我今天最想見的另一個帥哥小宇  很害羞ㄋㄟ

是屬於比較慢熱型的喔~ 

也見到了第一次見面就一見如故的子誼麻   






   

先填飽肚子再讓小朋友們好好的玩       懶的介紹餐點了自己看圖吼~

整體來說餐點算還不錯吃啦~




當天亞嬤也來了   順變幫忙照顧會暴走的展展
還有上圖那位是我可愛的老妹也跟來了(順便顧包包)


話說吃飯時涵涵不時的喊這綠豆麻麻長綠豆麻麻短的


女孩的聲音聽起來就是不一樣真甜   聽的我這個婆婆好酥麻阿~哈哈~




但是媳婦阿~下次就別再露很大啦~    不然綠豆會又吃醋生氣喔~






子誼麻拍的這張綠豆好有氣質阿~(根本人差很多)哈~我很喜歡









一吃完飯當然開始到外面趴趴走囉~






這電動泡泡機還真是好用 不用人工在那邊吹的頭昏眼花一按就跑出一推泡泡啦~

真是有夠讚啦!





當天我和亞麻帶的都是電動泡泡機   
可憐的小宇阿母帶的是人工吹泡泡一臉無奈阿~






還好後來亞麻借了一隻給小宇不然小宇會獄卒死啦~





亞麻還買了魚飼料給小朋友們餵魚







哇~綠豆麻好不容易拍到小宇這麼燦爛的笑容~陽光的勒~




這張也是從子誼麻家偷來的   子誼麻把綠豆拍的真帥ㄋㄟ






亞麻真的很有心   前幾天就寄來了和涵涵一樣的情侶裝來給綠豆穿

你們說是不是很好看~








吼~真是可愛






不過當天每個小朋友都哭很大喔!

原因有去亞麻家和子誼麻家看過的應該都知道

我懶的在寫啦~




今天沒哭的只有沉著穩重的小宇~

真是太帥啦~我很欣賞喔~




涵涵不哭綠豆給你秀秀喔~








這裡還有一片大草皮讓小朋友們奔跑真不錯












離別的時候到了    綠豆隨手撿了一朵花送涵涵






你們說美嗎?   (這張是從亞麻家偷來的)~哈~






回去的路上綠豆一上車就累的立刻睡著了~

這次的聚會又多認識了一個子誼麻真的是很不錯

子誼麻很高興認識你喔~

還有亞麻也謝謝你貼心準備的情侶裝真的是超可愛的

下次有機會大家在一起出來玩喔~


店家資訊:   幸運草主題餐廳

                台北縣泰山鄉泰林路一段29號 
                  
               Tel:02-290085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