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次涵涵生日趴後終於約定好時間要讓小兩口再次見面

但是這第一次的約會還真是成人式的約會"看電影"哈哈~







不過看的還是兒童級的啦~冰原歷險記3-恐龍現身






這次拔拔終於有空可以一起來

順便看一下未來的媳婦和很辣的親家母~

當天親家母可是穿著迷你短褲秀出修長得美腿呢~哈哈~







綠豆左等等





右等等

我的涵涵怎麼還沒來阿~



綠豆: 等等涵涵來  我要展現我男人的魄力給她看~





沒想到小倆口一見面熱情的勒~      立刻很配合得靠近拍照
上一次見面可能是太多人了不好意思

這次見面像乾材烈火一樣嚇死我們了

拔拔還很懷疑的問:他們不是才見過一次面而已嗎?哈





涵涵穿得很漂亮    亞麻有用心幫她打扮喔 

綠豆今天不知為何看起來好成熟 

莫非是在心愛的女人身邊要展現成熟男人的魅力嗎?哈哈





立刻給他很自動的手牽手





亞麻拍的這張感覺很棒  





涵涵這張看起來很撫媚       綠豆你是在爽什麼?






兩小無猜很配吼~哈







翔翔: 你要好好照顧我妹妹不然我會扁你喔~

綠豆: 嘿嘿!(傻笑)我會的大哥~





涵涵: 啦~啦~啦~你要是敢欺負我你就死定了~
綠豆:  唉~我以後日子難過了





哈哈~以上純屬虛構啦~

其實涵涵當天可是很乖很溫柔的呢~



這次兩人都是第一次去電影院看電影    情況比我想像中的好

互動也都超自然   看電影時還會互相對話    真是好可愛喔~

這次的約會初體驗算是很成功

亞麻也謝謝你大老遠跑來和我們約會   辛苦妳了~

期待下次見面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