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豆麻用無名到現在約半年的時間    在亞麻的熱情邀約之下


這是我和小綠豆第一次參加無名寶寶的聚會

當天帶這萬分緊張的心情去參加我的媳婦涵涵的生日趴







原來我的媳婦英文名子叫做vivian  很適合長像甜甜的涵涵呢~







今天的主角出現了  穿的像小公主一樣很合綠豆的胃口喔~哈~






見到亞麻本人只有一句話想說
那就是你本人實在是很瘦耶一點都不像生過三個孩子的媽






一開始很害羞都不敢去玩






和翔翔(涵涵的哥哥)來一張   綠豆臉依然很臭而且面色不太好

其實當天一早綠豆莫名發燒到39.8

阿母我心想完了   第一次參加聚會該不會就要爽約了吧~

還好綠豆吃了退燒藥再睡一覺起來好像沒什麼事了~

於是決定還是前往參加生日趴







感謝妹子你陪我來喔~






來看一下當天有參加生日趴的寶寶們

因為是第一次參加聚會   其實綠豆麻跟大家都不太熟 

有些寶寶都沒拍到   (沒拍到的不好意思ㄋㄟ)  

     


長的超像但不是雙胞胎的 安安 澔澔  本尊眼睛都超大的好可愛

二少麻人也很好聊當天是除了諾諾麻外聊天最多的人了(當然亞麻除外)







二少活動力都超強而且也不太怕生







眼睛也是超大的諾諾好像洋娃娃一樣








諾諾的弟弟獻獻皮膚好白細皮嫩肉的好想咬一口

諾麻本人也是超親切的   下次有機會再給妳們載喔~








終於見到陽光型男小恩本尊






因為不熟所以很害羞 







也是美女一枚的彤彤聽說現在已經許配給小恩了







小勳聽說很愛吃玉米

所以亞麻特別為他準備了一大袋的玉米讓小勳吃個夠~呵呵~






當天風靡全場穿的最辣的EUNICE   只拍到半身很可惜

EUNICE下半身可是穿了網襪喔~









久仰大名的大佬果然很可愛





睫毛超長的






帥氣的凱凱  後面的婷妹你怎麼了誰欺負你啦~






到中場才被亞嬤帶來的展展(涵涵的弟弟)




很快就見識到展展"來的快也去的快"的哭很大







婷婷姊妹但是只拍到婷姊     給她很認真的在吹喔~




花絮

來幾張搞笑版的













安麻拍西ㄋㄟ    不小心被我拍到啦~   別介意喔~






小倆口用互吹在培養感情~










希望你們越吹感情越好吼~哈哈~





沒人陪我吹了 我只好自己一個人孤單的吹(落寞)~










來兩張溫馨的父子情深






忍不住再說一次亞麻你本人怎麼那麼瘦

 應該是一次帶三個被操瘦的吼~







用心的亞麻當天準備的手工蛋糕






大家一起幫涵涵唱生日快樂歌




涵涵超開心的






涵涵阿婆婆精心挑選的生日禮物你應該很喜歡

下次要給綠豆親一下喔~哈哈~(這算威脅嗎?)






涵涵和諾諾一人分到一隻KITTY巧克力




吐舌頭裝可愛






最後來兩張小倆口的合照

  





感覺真的很不熟喔~

沒關係慢慢來不急不急 你們有的是時間  哈哈~


                 

                            涵涵公主生日趴成功~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