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豆媽我不是個全職媽媽應該算是職業婦女吧~~~

白天要上班~有時候還要上到晚上10點~~假日偶爾也沒有放假~~>"<

這時就要很感謝綠豆的小姑姑了

常在阿母我假日還要上班時帶著綠豆"趴趴走"~



這是麥當勞每個星期都會舉辦一兩次的"童樂SPA派對"活動

每次主題也不太一樣~~小姑姑就帶綠豆參加過3次了~~

活動只要購買"兒童套餐"一份就可以免費參加喔~~










去年夏天小姑姑第一次帶綠豆參加畫畫的活動

因為事隔太久了~當時阿母我也還沒使用無名記錄生活~

所以只能看看照片~有些內容實在不太記得了~

不過這可是綠豆第一次完整的畫完一張圖ㄋ

**但依稀記得小姑好像有說其實某些部分她是有幫忙啦~~哈哈~












1.2個月後再度參加的"魔法故事屋派對"

一開始麥當勞的珊珊姐姐會做給每位小朋友氣球帽子呢~

綠豆很認真的在聽故事和玩小遊戲喔~

但我小姑說每次去參加的人都不是很多

不知是不是我們這區的人比較不知道有這種活動可以參加?

最後跟珊珊姐姐來個抱抱~YA~











最後一次是今年元宵節前所舉辦的"元宵燈籠DIY"

當時因為綠豆感冒還沒痊癒~所以剛到時還擺臭臉勒~

後來是因為珊珊姐姐答應綠豆

如果有完成作品就做一隻綠豆最愛的氣球寶劍送他

綠豆立刻精神全來了~哈哈~



綠豆所要完成的部份主要就是幫牛牛的身體.牛角和耳朵圖上顏色

再幫牛牛貼上漂亮的裝飾~

燈籠是雙面的~所以綠豆一面是做花花牛~一面是做亮片牛~

姑姑說這是綠豆自己的想法~

她只有幫一小點忙而以喔~

不錯喔~珊珊姐姐最後還有發獎狀給綠豆呢~

阿母我也覺得綠豆做的很棒喔~~~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