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初三回娘家

按照往年慣例依然是到kiki餐廳吃飯

這已經是第5年了吧~



但是kiki今年真的是讓我們非常的失望

不管是口味和份量都跟往年差很多

就拿椒麻雞來說好了

辣椒跟雞肉吃起來的口感根本就是分開的嘛

一點都沒有融合在一起的感覺

而且還冷冷的

反正我也不會形容吃起來就是不對

份量也比往年大概少了3分之1

每盤都變的好小喔~


真的讓我們吃的很不開心

所以我也沒拍什麼照片了





今年只有二姑姑全家人來

所以人員不多

二姑姑是一位領有保母執照的專業保母喔~(中間穿粉紅衣)

所以我們每次見面

姑姑總是會和我們分享教養孩子的一些方法

聽的我和大嫂(穿綠衣帽T)頻頻點頭呢~





左邊這位小帥哥是我哥的兒子翔翔

因為年齡和綠豆相近所以常玩在一起

是綠豆最喜歡的哥哥呢

雖然每次玩一玩都會吵架

但綠豆還是很喜歡哥哥喔~








我想今年可能是我們最後一次

kiki吃飯了吧

明年要想新的餐廳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