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二一般來說應該是要回娘家

不過我們這家人還真奇怪

全家人包括我小嬸全部都回

我婆婆的娘家苗栗後龍

呵呵~真另類



一到這裡綠豆爸立刻提議

要帶綠豆到他小時候常去的柑啊店

買玩具囉~






綠豆從口袋裡

拿出自己的紅包付了30元喔

老闆伯伯很有耐心的等綠豆

數錢錢呢~


其實這個紅包袋裡阿母我只放了

一張100元和幾個10塊錢

讓綠豆感覺有自己的紅包

不然每個人包給他的紅包都被阿母我收起來

我想他大概心理也會不平衡吧

所以這個紅包是讓他自己保管的喔~




綠豆花30元買的是什麼呢?

就是手上這支玩具槍囉~

綠豆你是要當妹妹的保鑣嗎?



順便一提這位可愛的妹妹

是我小叔的女兒喔~






妹妹很厲害是一個大胃王

一整天可以一直吃不停

跟綠豆這個什麼都不愛吃的個

性完全相反

唉~我真是羨慕喔~




嘿嘿~

過年一定要玩的西爸豆阿

最大輸家是綠豆爸

大概輸了2千左右






不過沒關西啦~

過年嘛~大家開心就好




晩上回家繼續玩仙女棒

為什麼只有玩仙女棒呢?

因為膽小的綠豆

仙女棒已經是他最大的極限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